想當個小透明

雙死即he
鬼滅坑,錆義、煉義、炭義
我才沒有被討厭
猥褻未成年跟老年人哪一個判比較重
少佐好美
第五中毒,沉迷吸威廉跟克利切
重溫最游中~A44
你身上那把qiang...不覺得很帶感嗎///
我已經是Kara matsu girl 了!!!
空松事變 真是又愛又恨啊
鬼燈大人請罵我吧///
巻醬 超可愛 咻!
なのだよ
愛上了阿道夫,要怎麼辦////
想看蟑螂x阿道夫 是不是太喪心病狂
其實我也很愛聖水妹的
黑塔鬼虐的我心肝炸裂
想要保護你而獨/立
隔著多/弗/海/峽相望的兩人
あとは鐘を鳴らすだけ
結婚吧!就簽在日曆上
貝弗替代品梗也好讚,但最愛的還是小青蛙哦~
805927692718XSDH我好花心///
杰西爸爸是最好的隊長,嫁我

再見

再見 


1.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你會記得我嗎?』『一定。』


   -『因為我最……的人就是你。』


......夢?好熟悉,你......到底是誰?


他獨自一人坐在床頭想著方才的夢.夢中的青年身著白大掛,隨風飛揚的髮絲下影約浮現那豔麗的紅,襯著那中國繩結編織而成的耳墜更顯的青年蒼白的膚色,只是夢裡青年的五官都是模糊的,自己直覺他是在笑的,但是回答他的卻是帶著哭腔的回應


他想了想發現自己真的不認識這位青年,為了排解那煩悶的思緒,他下床準備到書房去繼續上司未完的工作.


“痛......”因為突然的地震導致的晃動而使書架上的書本掉了下來,正好就掉在他的腳邊“百鬼夜行......白......澤......”

腦中突然浮現的名字,就像專門為夢中的青年所取的名字.


潔淨而又潤澤萬物之雨___白澤......


评论

© 想當個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