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小透明

雙死即he
鬼滅坑,錆義、煉義、炭義
我才沒有被討厭
猥褻未成年跟老年人哪一個判比較重
少佐好美
第五中毒,沉迷吸威廉跟克利切
重溫最游中~A44
你身上那把qiang...不覺得很帶感嗎///
我已經是Kara matsu girl 了!!!
空松事變 真是又愛又恨啊
鬼燈大人請罵我吧///
巻醬 超可愛 咻!
なのだよ
愛上了阿道夫,要怎麼辦////
想看蟑螂x阿道夫 是不是太喪心病狂
其實我也很愛聖水妹的
黑塔鬼虐的我心肝炸裂
想要保護你而獨/立
隔著多/弗/海/峽相望的兩人
あとは鐘を鳴らすだけ
結婚吧!就簽在日曆上
貝弗替代品梗也好讚,但最愛的還是小青蛙哦~
805927692718XSDH我好花心///
杰西爸爸是最好的隊長,嫁我

相愛相殺ABO固定劇本

相愛相殺ABO固定劇本            


omega的發情期總是來的又急又快,而且總是忘了帶抑制劑,不然就是抑制劑失效了.

而alpha也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會晃到發情的omega身邊,每次都不顧會不會犯法的闖入,接著就會直接上.omega一開始會喊不要不要,到最後就開始享受了.alpha則是一開始表現的很討厭omega,到最後就會表現出我其實喜歡你很久了,omega會感到不可思議,接著alpha就會說我要標記你,然後不顧omega的反對硬是標記他,而omega雖然說不願意心裡卻是接受的.最後有一定會來句說類似omega 的發情期還長的很之類的話,接著就是不停的啪啪啪了

                                                                                            




评论

© 想當個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