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小透明

雙死即he
鬼滅坑,錆義、煉義、炭義
我才沒有被討厭
猥褻未成年跟老年人哪一個判比較重
少佐好美
第五中毒,沉迷吸威廉跟克利切
重溫最游中~A44
你身上那把qiang...不覺得很帶感嗎///
我已經是Kara matsu girl 了!!!
空松事變 真是又愛又恨啊
鬼燈大人請罵我吧///
巻醬 超可愛 咻!
なのだよ
愛上了阿道夫,要怎麼辦////
想看蟑螂x阿道夫 是不是太喪心病狂
其實我也很愛聖水妹的
黑塔鬼虐的我心肝炸裂
想要保護你而獨/立
隔著多/弗/海/峽相望的兩人
あとは鐘を鳴らすだけ
結婚吧!就簽在日曆上
貝弗替代品梗也好讚,但最愛的還是小青蛙哦~
805927692718XSDH我好花心///
杰西爸爸是最好的隊長,嫁我

【高綠】 痴漢三十題01偷襲

1.偷襲

“真.醬!!”當綠間一打開房門潛伏在房內的高尾碰的一聲將綠間壓在了床上

“......高尾你怎麼在這!!”被撲倒在床的綠間頓了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

“我昨晚就在這了哦,真醬不記得了嗎?”高尾擺著一臉無辜(猥褻)的臉看向綠間

“我可是記得你直接回家了阿!!”看著高尾那賣萌(做死)的表情,傲嬌的小綠間直接炸毛了

“我可是很辛苦的等到真醬你睡著後從窗戶爬了進來呢!你就這麼忘了,讓我好傷心阿”

“......”高尾那一臉無辜(猥褻)的表情讓我們的綠間無話可說

“別說廢話了,我們快進入正題吧!真醬”

據說這之後綠間連續一個月睡前一定要檢查好家裡的窗戶有沒有鎖好才肯去睡

评论
热度(3)

© 想當個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